2023年3月份综合培训笔试通过名单公告

各位用户大家好! 

通过本月实验室综合考试的用户名单如下:

  徐万顷 李航 袁枫 杨宇希 吴凤 张伟艺 孙浩然 苏航  金亦涵 彭景阳 韩木子 胡晓楠 成科 杨瑞

对于上述已通过笔试的用户,每周二上午900-1100将一卡通、打印签字版《超净间使用公约》及《资产处安全考试合格证》交至微纳加工办公室(江湾物理楼C413)裴颖老师处,实验室将统一开通门禁权限。 

请大家务必在开通门禁权限前一定先完成新用户注册(注册网址:http://www.nanofab.fudan.edu.cn)。新用户注册时没有课题组的,请选择“校内临时课题组/校外临时课题组”。

 

对于已参加综合培训并且通过考试的所有用户,请随时报名参加自己所需设备的培训(填写设备培训报名表,将打印签字版送交至相关设备负责人处),每周五我们会统计用户报名申请表,当相应设备培训报名人数累计达到5人时,实验室会安排该设备培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