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份综合培训报名与考试通知


各位用户大家好!


微纳加工实验室2023年2月份综合培训报名现在开始,请有相关需求的同学填写报名表,将打印签字版送交:江湾物理楼C413裴颖老师处。

其他相关事宜,补充说明如下:

1.实验室根据报名情况,每月最多安排综合培训1次。

2.如本次报名人数不满5人,本次培训取消;顺延至下月再进行培训,如下月累计人数仍不足5人,将继续顺延至达到最低人数标准为止。顺延期间,已提交综合培训报名表格的用户不必再次提交表格,但准确培训时间须听从实验室后续邮件或手机通知为准。

3.对于已参加综合培训并且通过考试的所有用户,请随时报名申请参加自己所需使用设备的培训(报名方式同上),每周五实验室会统计用户报名申请表,当相应设备培训报名人数累计达到5人时,实验室会尽快安排该设备培训。

4.申请设备培训报名时,请务必根据课题研究需要适时提出申请。为防止出现恶意团报现象,实验室规定:

a)每人每月设备培训报名不得超过2项;

b)每次设备培训来自同一课题组的学生不超过2名;

c)报名参加培训的学生在接受培训后的1月内必须有设备使用记录。


报名截止日期:2023-2-14  下午17:00


培训时间:2023-2-15   上午 9:00-11:00

考试时间:2023-2-20   上午 9:00-10:00


培训与考试地点:江湾校区物理楼(C101


主要内容:重点介绍微纳加工实验室规章制度、惩罚条例、设备状况、安全知识和刷卡预约系统,同时如有对微纳加工运行的具体建议欢迎踊跃谏言。